Follow your heart

新的琴到了,昨天把指甲剪的非常短所以弹的时候疼的要命(ó﹏ò。)

是11.15,竟然过得这么快,很久不见。

嗓子疼泡了一杯泡腾片,是久违的芬达哈哈哈。


今天想去看电影,但才一周就下架…喝奶茶的愿望也落空,所以问老季借了会员蹲在家看韩神。

!!!我果然是个颜狗一直盯着北北完全不注意剧情了🙉🙉🙉🙉


妈妈去厦门玩耍了,天气很好的样子,想吃绵绵冰!

组委会聚餐结束。酒店楼上是浴场所以在楼下吃饭的我们也仿佛在汗蒸☻真的热

和阿鸟老季大蕾约好了今年一定要去泡澡(去年也这么说来着还是互相放了鸽子😂碰面就这么难!

10号是大日子。女鬼又找到组织了QAQ
就是「我始终在这里,等一个消息」,终于等来了好消息😭😭😭
晚上是北北的场合!听他紧紧张张地唱歌,突然正经还不习惯哈哈哈。

追完了《再生缘》,开始看《寻梦环游记》。

加班一周了,神奇的是加班的始终是我们组😫炎炎说要去个灵隐拜拜。12月的小组趴体,也可以期待一下了(每个月都在疯狂聚餐的我们组☻时而怀念一下不用上进的日子😿

今天是很棒的一天!
是小美好播出一周年~好想江辰和小希,静静和陆杨🤗

在地铁上遇到了东丹!很久很久没见,东丹:你换工作啦坐地铁上班。我:不,是有个活动。东丹:去看谁啊。我:(小声)白宇。东丹:喔是那个你经常发朋友圈的。我:不,不是😅东丹:(超大声)喔那个是朱一龙!我:🙈🙈🙈好想下车

然后就和七七阿鸟还有七七的朋友去看北北啦,一进场就冲散了,全程隔着北北和无数个安保大哥相望ㅠ
等了超久,最后和阿鸟扒着栏杆一个背韩语单词一个做人资试题🤣
话太多在公司摸了个小作文,好多记忆都模糊了比如北北是有留胡子的,但是我们离太远啦仿佛半瞎QAQ
这是第一次见面,和非常好的朋友一起看北北,虽然挤得全身都疼...

课代表依米发了视频,今天开始学医学知识😂老师画画太厉害了吧!等做好笔记就下课了…

工作生气到爆炸,下楼补充糖分,吃完一整块千层🥞才发现快到饭点。

食物会把委屈挤出去👌

看完《人生删除事务所》了。


早上起的有点早,梦见拢龙是一个很厉害的裁缝师傅(哈哈哈哈哈哈哈。超多姑娘排队等着量尺寸的,和一个穿着葡萄绿毛衣的姑娘一起排队,量好之后拢龙说,人好多不能马上做出来哦。是瑞儿样子的拢龙。

XXXXD每次情节都这么神奇。

下午一点四十七分。

今天点了外卖,吃了喜欢的肉松鸡蛋饼。

看了镰仓物语,不用回电话的时候,最近喜欢听“脑袋进汽水”的声音。

想起程医生,真是妙(*¯︶¯*)

刚从公司出来拐弯儿等绿灯那会儿,口子上有一三轮的栗子和一三轮的花。
如果明天都在,就去买一点儿。

[伪装者×北平无战事][奇幻架空]好想把小方端走(十五)完结

想吃狮子头了❤

隔山灯火:


如你们所见,就完结啦~



十五、



明楼带了一瓶好酒来。


虽然他是一个光溜溜的蛇过来的,但反正他的衣服也不知道从哪儿掏出来的,酒什么的,没人计较了。


一瓶分下去,每人喝得不算太多,但他们好像都要醉了。方步亭到楼上泡茶去了,木兰变成一只小燕子,停在明诚的掌心里,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。和明楼抢最后一个狮子头的时候,方孟敖的手机一直响:“舒克舒克开飞机滴舒克,贝塔贝塔开飞机滴贝塔~”据说这是他们的新队歌来着。...

节日的糖。
要变强,才可以保护家人。

在火锅店等着下班的同学给桔子践行。
仅仅一起共事了几个月,也舍不得的同事。
不管多不愿意。

金庸老先生也离去了。

上午收到了镇长的独家记忆,慢慢翻阅,配字也很可爱,看到花絮就会想起几个月前的场景。结局的图也还是让我难过。

妈妈从单位挖出了发了十多年的收音机,天哪我超爱🤩🤩
阿吱say,没有收音机的人生是不完整的(*˘︶˘*)

© 吱嘎 | Powered by LOFTER